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41 擠牙膏器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30

平常真的不要隨便踏進大創,進去總是會買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這個擠牙膏器也是在大創買的,一個 39 元,不貴,也正因為不貴,很容易就買了一堆無欸謀欸。

剛剛自己無聊上網搜尋,momo 平台上一個竟然要賣 134 元,價差也太大了吧?!一樣的東西價差差了 95 元,momo 再加運費進去的話,這支擠牙膏器就要價209元了@@ 開始精打細算了起來…

它是一個好用的生活小物,當牙膏快用完時,捲一捲擠牙膏器,又能再多刷幾次牙,算是蠻常在使用它的,已經陪伴我有五、六年的時間。不過,後來從同事那入手了一個盥洗杯,所以這一兩年就沒有再使用擠牙膏器了,整條牙膏都是直接放在盥洗杯裡的。

因為我有點小龜毛,不喜歡洗臉台外圍的桌面有太多殘餘的水滴,就連牙刷、牙膏和洗面乳也是,不喜歡看到上面有小水珠,每次刷牙都是邊拿一條乾抹布,東擦擦西擦擦的,就連牙膏上的水珠也不放過。有了漱口杯之後,只要擦漱口杯就好,牙膏也比較不容易沾上水。好無聊喔我,總愛分享些自己生活上的龜毛小事。

總之,感謝它陪伴我早晚刷牙的日子,擠牙膏器是實用的生活小物,不過在清潔上就有點小麻煩,算是它小小的缺點。

整體上還是不錯用的,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