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40 MEMO夾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29

這支MEMO夾是在natural-kitchen買的,忘了當時為啥會買這個東東?不過,natural-kitchen 還真好逛,裡面的價格比大創高一些,但大多都是100元有找。

在剛買的那段期間還蠻常拿來用的,會來夾MEMO紙,例如:外出、開會和一些提醒自己的事情,比較少拿來夾照片。不過有一個缺點,容易跌倒,如果紙籤夾太多,它會直接跌倒給你看XDD

其實它也陪伴我一段時間了,應該有八年跑不掉喔~到後面幾乎被我給遺忘,只有在每年過年大掃除時,才會翻到它,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把它處理掉,明明一直躺在抽屜裡好幾年卻捨不得丟。

也是利用這次的機會,把它處理掉。

謝謝你!MEMO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