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39 洗臉起泡網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28

原本的起泡網破了,一直要買但每次都忘記,今天去屈臣氏時,終於想起來要買起泡網的這件事。

在還沒有使用起泡網前,我是用起泡杯來做洗面乳的泡泡,就是一個塑膠杯可以做出綿密的洗臉慕斯,臉真的會洗得比要乾淨,臉上也比較不會殘留沒洗乾淨的洗面乳。因為有些洗面乳要是沒有起泡完全,臉上的洗面乳用清水會很難洗得乾淨,甚至還會殘留在毛孔裡,反而對皮膚不好。

起泡杯和起泡網真的能將洗面乳變成非~常綿密地幕斯,最主要的是還能省洗面乳,真是一舉兩得👍只需要擠一咪咪的洗面乳,約兩顆綠豆大小的量,這兩樣洗臉小工具可以在十秒內生出好多的洗臉泡泡,相當方便!

後來沒在用起泡杯是因為每次使用完還要用面紙擦乾,有點小麻煩,後來才改用起泡網來洗臉,只需要像毛巾一樣扭乾就好。推薦大家可以使用起泡網來洗臉,真的很好用😊

最後,感謝起泡網這一年多來為我做出許多的洗臉泡泡,讓臉部的肌膚都是乾淨溜溜「咕溜的感覺只有肌膚最知道」這句是某支洗面乳的廣告詞,借來引用一下。

謝謝你!起泡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