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37 按摩捶背棒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26

小時候開始,沒事就會捏捏自己的手掌或腳踩穴道按摩板,對於某些穴位特別痠痛或壓到有結晶的地方,還會特地跑到書局邊壓邊翻書來看。

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按摩,喜歡肌肉放鬆的感覺,認為這是一種療癒自己的方式。長大還是喜歡按摩的舒壓感,所以家裡總是會看到像刺蝟的按摩球、筋膜球、腳底踩踏板…等紓壓小物,個人推薦筋膜球,只要把球球放到自己認為最痛的地方,壓個五分鐘就會感覺沒那麼不舒服了。

這支搥背棒,幾乎用不太到,因為使用上麻煩,要整支拿起來敲敲打打的,也沒辦法按摩到深層肌肉的感覺,沒有很常把它拿出來用。

個人還是大推筋膜球,像平常在家頭痛時,我會邊看電視邊把球放到背部的膏肓穴附近壓一壓,這一塊壓鬆了,頭痛也能緩解個六、七成左右。以使用上來看,筋膜球比捶背棒還好用,輕鬆不費力。

那麼,今天要與捶背棒說掰掰了。

謝謝你曾經替我紓壓,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