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32 證件套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21

公司的識別證件套最近裂開,刷影印機或是打卡鐘時,裡面的磁卡和照片會直接掉出來,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處理它。

透明證件套是我在公司文具區找到的,雖然文具區還有很多,但覺得還是自己買一組好了。上面那顆藍色的伸縮吊環是在台北車站的墊腳石書店買的,印象中,一顆好像五十塊的樣子,不過伸縮吊環沒有壞,但我想既然要處理掉,就乾脆一整組整個汰換掉。

話說,公司識別證我比較喜歡固定在褲頭腰際的位子上,不喜歡掛在脖子前,因為洗手甚麼的,很容易忘記它在前面,很常和正在洗手的我一起洗下去。後面發現固定在褲頭還挺方便的,又不容易掉,刷卡感應也方便,一直習慣掛在褲頭的右邊靠進口袋的位置。

這組證件套沒了,有補上新的,這禮拜去無印良品買了269元的黑色伸縮證件套,黑色很耐髒,不像這個透明款,裡面很常卡一些衣服的毛屑和灰塵,很懶得清它(攤手)。

感謝這組透明證件套陪伴著我渡過一年又七個多月的日子,謝謝你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