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18 便當袋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07

今天開了mail,收到國泰提醒要續保機車強制險的通知,進官網看了新的投保方案,發現投保會送角落生物的保冷袋。

痾…可以不要拿嗎?

家裡太多便當袋了,都是買東西送的XDD

這是在兩年前,投保機車強制險送的,當時不曉得投保會送便當袋。還記得剛開始收到這只便當袋時,連拆開外包裝塑膠袋都沒拆,就直接收到櫃子裡。

直到這兩年遇到這波疫情,才開始有在乖乖地帶便當。在疫情之前,我真的真的很少在帶便當,除非小當家在假日時有多煮,或者是假日有沒吃完的晚餐,才會打包起來當下禮拜一、二的午餐,不會刻意為了準備便當而去準備。但只要有帶便當,都會用它來裝,袋子是船型有拉鍊的造型,放便當還挺方便的,對便當來說剛剛好。剛剛看它也舊了,布料的地方有些有明顯的退色,也不是嫌棄它,只是這個便當袋沒有保冷的功能。

去年年底時,配了一支新眼鏡,眼鏡店送了我一個保冷袋型的便當袋,所以,這陣子帶便當都是裝新的便當袋,因為它有保冷的功能,夏天裝便當也比較不會這麼快變質。謝謝它在疫情的這段期間,陪著我帶便當,剛好這只便當袋是在2020年收到的,贈品送的時間拿捏得恰恰好。

謝謝它這兩年的陪伴😌

我的第一個便當袋,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