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matter
whatsthematter

能樂一輩子的事太少

昨日biking6.76公里,都只係消耗了182千卡.. so sad.. 我已經腿發麻,走不動了~

不過總算做了些之前有意做的運動,大部分是平路,沒意外發生,就好。昨天很晚睡,但今天特別早起床,不知道待會有沒有精神,但是一大早弄了點事情,發現了新事物,挺不錯的。

希望自己能更加獨立,能妥善處理分配好更多的事情。畢竟我沒什麼貴人,小人卻遇到很多。這個荊前提下,能過好自己一天就一天,能一天一天有進步就足矣。

我對數字完全不敏感,如果不是現代有數據分析顯示,大概不會去了解實際走了多少路。現在真的是數據顯示人生的年代呀....

以前130磅跟現在不足100磅的差距,只有圖片。但就不太知道超瘦的時候的體重。成功不成功? 是經歷了很多無數無辜的事情反而。人生有沒有好過一點? 反正,沒遇到過什麼好人。開心,是自己讓自己開心,是自己付出了愛讓別人開心。反饋有啥就不多說了~ 我並不好命。

不像J, 有一些光榮的事可以向人宣告。在香港而言,我所做的事,好事或不好的事,都會給人說成是不好的。沒有支持,沒有扶持你成長的。人性,資源問題。

話說,早上其實睡著的時候腦海裡是霧起J的事,好似就這幾天舉行婚事。然後就是陳太完全不care about you的事----信就她自己hold, 完全沒有給你的意思。幸好,我好似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信。這堆人就一直是不會幫你卻故意找你麻煩的人。對待他們心愛的甩兒子,就一直幫一直幫。

問我,要錢,利益輸送,給他。人生啊~ 多想自己是短命種。那時未有J結婚msg之前,還多了一份考心會想婚後還是應該固定給他們家用。如果他們不是這麼愛要錢卻不開口談自己的付出,我就不太喜歡跟別人計較。我很容易屈服,個性太柔弱,如說給家用,她理所當然不幫我買女性用品,因為她不需要用。像這類小事,如果我計算,神早就吵起來。因為我不太喜歡吵來吵去,不去爭執,讓就讓他們算了。念情,念還是一家人。但因為自己的讓步,到頭來,才發現別人其實一直不當你是一家人,只視你為冤大頭。要錢問你索取,利益自己暗中分。在他們眼中,是合理,理所當然不過的事。你的存在,只不過是用來滿足及擴大他們自己的私慾,卻從來不會有情在你處。

其實這個已經是"過去"的問題,但留下來給我的問題依然有很多待解決。留下來的問題係婆家個邊交代的事項&面對將來因斷捨離而衍生出的各種情況,怎樣去同人解釋又或者怎樣排解別人的不理解或突如其來的襲擊等等,都係即將要面對的困難/處境。心理層面上,如何將自己的問題消化而活出自我?

我這個人,實在有太多問題了... 啥都樂天知命,上天連番玩弄你,讓你挫敗,讓你不得好死; 處處要憂心操心,神經緊張衰弱,能樂一輩子的事太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