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matter
whatsthematter

我的長相在香港不吃香

我買那個紗窗算是很漂亮,但原來還是遮不了太多陽.. 我老公建議的用種窗簾,想拉開哪個就哪個; 或者我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布可以縫一下; 或者Ikea買一些適合的布回來。

我的長相在香港不吃香,其實不管我樣子如何、高矮肥瘦(我不高,所以這也是一個很大的缺點),由兒時已經開始特別容易讓老師找我麻煩。人大了,經歷多了,這的確就是"命"。很多往事/事情不多說,除非有人特意留言問才細講。冇人好奇,花時間打,回報是零,如果引用太多實例,招人反對攻擊批評,我自己不想為無聊的人而加重自己生活擔子。如果是事業/工作,我覺得還可以是份內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