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matter
whatsthematter

根本睡不到覺...

根本睡不到覺.... 被個鼻痕醒咗.. 依排不停差不多都係咁,呼吸神經長期處於緊張狀態,用好多方法都改善不到, 雖然睏,但不能睡眠。要說明的是,坊間常把鼻塞當成是鼻敏感的一部分,想說如果只是鼻塞還好,我確診的時候鼻子比較塞,卻一點都不癢,那段日子我很開心,我網上搜鼻塞的方法,卻沒有,都是通鼻的方法。鼻敏感最大問題是不停鼻痕的發作,什麼時候也會突然發生,防不勝防,影響日常。這個病控制我差不多十幾年了,卻沒有人重視過這個病。輕者就以為鼻敏感就這個樣子,沒什麼~ 很難去明白他人的狀況.. 生活一直良好也做運動不偏食,根本很多方法也治不好這個病,這就一輩子了.. 沒辦法和正常人一齊工作,沒辦法維持收入.. 腦子沒別人靈活狡猾醒目.. 註定成為職場的?牲品。黃金三十年,苦幹也就付出了,沒出頭也由不得你,沒出路,天要滅絕你,你不得不認命,走。有的人說試了脫敏沒效果,我不知道真的靠運氣? 還是他們沒滴夠三年就退場? 還是根本是假藥? 我自己5號已有好長一段日子了,卻不覺得像之前小號的有明顯區別,我也懷疑是不是藥是假的?? 但沒公司包我醫這種病的藥費,只能自行試這個藥廠的藥了。我最近一直都在吃辛?,又吃訓覺藥,又洗鼻子,又噴野,又有吃過抗敏藥,又吃點水果檸檬陳皮等等,又吃B雜,已經很多方法了, 依然半夜起身。我空氣清新機長開的,仲可以點? 成日搞到睡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