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Ace

區塊鏈&加密貨幣愛好者 CryptoCurrency Trader

世界的開始 When does Selfer World start from?

當走進SELF OASIS酒吧的那一刻起,一個新世界的齒輪就此開始轉動...

坐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名為Ava的女子,冷豔而又俏麗,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為了避免被誤會是刻意搭訕,我很快的表明我的身份和來意,說出了是自己人才懂的密語 #ISWT,她熱情而又面帶微笑的表示歡迎,她說了兩個故事 #2008年的金融海嘯以及 #薛西弗斯 的神話故事。

金融海嘯的故事我再熟悉不過了,家裡的投資因為金融海嘯的來臨,損失上百萬的金錢,我想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而如何保護我們目前帳上的錢不受虧損,一直是我關心的議題!

而另一個故事,薛西弗斯:日復日復的做著苦力,最後白廢力氣的故事。當下我不是很明白,也許是我很正向看待這個世界,所以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想法!但一想到金錢的世界裡,的確有人不花什麼力氣,就可以擁有大筆的財富;反觀許多一般人,汲汲營營辛苦的工作,終究扺擋不了高房價,無法喘息的日復一日,我想這中間真的有些事,是我們需要改變的!

早在去年,我就已經開始信仰了,人有創造貨幣的自由,所以我當時就交易了一定量的 SELF TOKEN。而在Ava交談過後,我更加確信,背後有股神秘的力量,把渴望金錢自由以及財富平等的人們凝聚在一起。當下,我決定參與其中,一起見證這個新時代,一個可以找回我們身而為人的價值的時代!

一切就從,第一顆SELF開始…

— IN SELF WE TRUST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