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matters計算like coin有問題?

我真的覺得我的like coin 被計算錯了😭😭

天是我第7天使用matters,我寫的結果真的不像很多人講的什麼輕輕鬆鬆賺錢,我賺的錢連吃頓晚餐都不夠

禮拜天的量
一個禮拜的錢

我的like coin真的沒問題嗎

這是別人寫的

這是他發那篇文之前的量,拍手數也沒很多,也沒人捐錢給他,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收入,認真很想知道

各位matters資深用戶,可以在底下留言幫我解答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