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Electrolux伊萊克斯無線除蟎吸塵器開箱

除蟎、吸力、電池持久力一級棒的吸塵器

7/17要吸床的時候,發現原本dyson吸塵器掛掉了,應該是電池沒力了,所以就在google上,找一台比較熱門的吸塵器

本來在家裡看很久,已經決定要買Electrolux的「臥式吸塵器」

PURE C9 抗敏除蟎吸塵器(白)PC91-ALRG2
PURE C9 抗敏除蟎吸塵器(白)PC91-ALRG2

但去了他的櫃後,銷售員一直嘰哩瓜拉的跟我推銷他們的最新款

PURE Q9-P 雙效勁亮吸塵器PQ92-3BWF
PURE Q9-P 雙效勁亮吸塵器PQ92-3BWF

我說我擔心電池續航力不夠持久,像我買的上一隻dyson,吸個5分鐘就沒電了。但店員跟我說,他們這個最長可以長達1小時以上,還有更多優惠吸引我,所以我就改變我的決定,從原本要買的有線的吸塵器,改買這台最新款的

開箱!!!!!!!!


吸塵器開箱樣貌


有附6個吸頭

6隻吸頭
收納袋一枚
充電區

小隻的可拆下來使用,方便吸床的塵蟎



試用

使用心得:

吸力夠強,而且持久力真的很久,我把棉被吸一吸,床跟枕頭吸一吸,地板也是,都還是滿電的狀態,蠻推薦的,20000塊有找,還有送東西,高cp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