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東京奧運 辦?不辦?

東京奧運是否該辦呢?
2020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會計畫在七月展開,而帕運會預計在下一個月舉辦。兩項賽事原本安排在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延後一年。這本身就是一個重大的舉措,是現代奧運會創立以來首度改期。

以下是我對該不該辦奧運的看法:

我覺得奧運是可以辦的,但首要的原則是選手們和工作人員都要打疫苗,在自己國家施打或在日本施打都好,而且新聞上也看到了,日本光輝瑞跟莫德納就夠打全國16歲以上人民每人2劑了,而且國內有在製造AZ疫苗,都可以拿來捐助其他國家了,疫苗的供應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只要做到打疫苗,和做好人流管制,奧運是絕對可以辦的。

接著是從運動員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情,夏季奧運四年也才半一次,況且運動員的生命期也不常,到了一定的年紀,體力就會下滑,運動的表現也會受到影響,所以任何一個比賽對每個運動員都是非常重要的,況且這是奧運,四年只有一次,運動員的畢生夢想就是得到奧運金牌,減少他們的一次奧運拿金牌的機會,就像是拿取電影的奧斯卡獎一樣,這種傷害真的會對那些優秀的運動員造成很大的衝擊。所以這就是我覺得東京奧運應該要辦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