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合歡山露營day3

還沒看1跟2的,這邊附上超連結

合歡山露營🏕️DAY1 | 日記8/21

合歡山露營🏕️Day2 | 日記8/22


今天早上一樣很早就醒了,大概7.多吧,起床先吃早餐,我阿姨把馬鈴薯蛋弄到燒焦,吃起來都苦苦的,沒吃很多

吃完就開始收東西,露營最累的一個環節,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收得特別快,一下就清空了,因為要等我姨丈他們收完,所以我就搬了一張椅子,開始曬昨天沒曬到的日光浴,曬到好像有一點曬傷,差不多11.左右,就收完了,把剩下的啤酒飲料喝一喝,就離開營地了

下午到台北,就整理一下露營的用品,把該洗的東西洗一洗,結束了這次的露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