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17|林昀儒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起床,一樣很廢,但有吃早餐,突發奇想把豆腐跟水煮蛋和肉鬆夾進吐司裡,再擠一點醬油膏,竟然蠻好吃的

因為太晚吃早餐了,只有買我媽跟我弟的午餐,我媽每次都拖很久才吃,或是乾脆不吃了,我下午上課的時候太餓,把我媽的中餐挖一半吃掉

下午就是上無聊的經濟學,每次都利用時間打掃房間,吸灰塵,上完課就上數學課,我每天都補1.5小時,就可以補完了

補完差不多晚餐時間了,幫我媽跟我弟隨便買的便當,結果竟然很香,好想吃,但沒點,想說出門好好內用,享受吃飯的時光

晚餐最後找不到好吃的,只好隨便吃個餛飩麵,吃完就去游泳了,今天游到9.40吧,游完要去家樂福,但竟然打烊了,好像裡面有確診者足跡,所以提早打烊消毒

晚上回到家就吃個藍莓跟優格,還有喝一杯豆漿,就去洗澡了,今天就這樣過完了,我發現要少看一點無腦的新聞,心情會比較好

明天要跟王斯坦出去,好期待啊,拜託他不要遲到,我討厭有人遲到

總結:今天很輕鬆地過完了,最後呼籲各位不要看無腦新聞,以免智商下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