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16 |無腦新聞

今天早上起床,懶得弄早餐,就躺到快中午,本來要出門買便當,但因為太懶了,所以就用訂的

中午吃一吃看到大家要預約高端,預約到系統當機,所以那些整天罵高端的人,你不打就閉嘴不要管,不要說什麼政府逼你打,還是有人搶著打的,那些一直吵的人,不想得病就去打,不然就等著得病,不要真的得病了,才問可不可以補打,真的是一堆無腦的人

下午上經濟學的課,上到4.左右,然後就躺著看影片,看到5.多煮晚餐,吃完就休息看電視,中天沒了剩中*,兩台最無腦的新聞,報導的東西無腦就算了,記者跟主播也是一個比一個無腦,不如不要拍了,整天拍國民黨抗議抗議抗議,晚上的政論節目更是淒慘,講的莫名奇妙,智商不如我4歲表妹,希望他們儘早倒閉

晚上就去游泳了,今天上團體班的課,想把姿勢弄標準,游的才快,游完吃宵夜,好想點太多了,好飽

最後提醒大家趕快去打疫苗喔,不要再無腦了,這樣只會成為破口,殘害台灣

總結:希望我的游泳可以更快,還有那些無腦新聞台拜託倒掉,播一堆無腦新聞殘害台灣人的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