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10 |去游泳的一天

今天早上10.30起床,滑手機、聽歌就中午了

中午把冰箱的食物弄來吃,吃完就躺在床上,等2.運動中心開門去游泳

出門時天空陰的,我想說騎腳踏車到運動中心只要15分鐘,應該是到得了,結果不到5分鐘就下雨,只好把腳踏車停在路邊,搭公車到運動中心

運動中心的泳池是50公尺的,游起來跟25就是不一樣,有真的游到的感覺,在游的時候,我這道一直有個游很快的人,跟他的外國朋友,一直衝,都不太會累,真佩服

到3.左右,看到一個弟弟來,感覺還小學3-4年級,我的媽呀,游超好,蝶式超漂亮,整個就很標準的動作,比很多人游的還好,他可以考慮好好繼續游,以他這個年紀、這種程度,游奧運沒問題

今天游完手臂很酸,超痠,腿也酸,可能是太久沒游的關係,希望明天能好一點

快4.就走了,回家路上還幫我爸領東西,4.45到家,本來要換鞋子去健身房的,但太累了,就休息到5.多去買便當

吃完飯就摸來摸去,滑手機,時間就過完了

總結:今天是泳池開放的日子,但手臂好酸,希望明天好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