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4 |萬歲我跟王斯坦同班的一天

(编辑过)

昨天夢到去一個很高級的度假村,忘記跟誰去了,一個房間有3個池子,有一個戲水池、溫泉池跟25公尺的泳池,記得在夢裡因爲25公尺的水池太髒,我就把水放了,想說重新注入水,結果誰知道底下一堆排水孔,水就一直跑掉,然後就忘了,後面就醒了

今天我爸沒去上班,因為我媽要打疫苗,就陪她去打

早上10.起床,本來要補課,但因為太懶了,所以就滑手機到中午,因為我爸在家,所以他就去買便當,吃完我媽回家,他拿了多多綠跟星巴克,他說本來要喝咖啡,但醫生說不要,所以就想說喝其他的飲料,雖然多多綠也沒好到哪去

吃完飯後,看個奧運,發現分班出來了,我的媽呀,竟然成功跟王斯坦同班,我直的是超感動的,我的媽呀,跟夢一樣,真的好開心

最後在吃晚餐前,補了半小時的課,等我爸把飯煮完,晚上沒吃很多,胃口還行,平常吃更少,吃飯搭配田徑比賽,他們都超猛,在飛還跑步都分不清,有夠快,嚇死人,難怪比奧運

吃完晚餐就躺在床上廢,看豆豆先生跟眼球中央電視台,蠻無腦的影片,但看了很放鬆

最後希望泳池趕快開放,我要認真練游泳了,希望可以游奧運拿金牌

總結:今天真的超興奮,跟王斯坦同班,真的好像在做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