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28 | 奧運一堆進級的一天

台灣真的好強

今天本來要起床看小戴的比賽,但真的醒不來,9點醒來已經贏了,畢竟是世界第一,穩的,進了8強,非常厲害

接著不知道幹嘛,反正早上很快就過了

中午吃家裡附近新開的牛肉麵店,味道不差,但肉太少了,不符合他的價錢,而且用一堆塑膠袋,非常不環保

吃完就去家樂福買東西,順便消化一下,買了豆漿,希望可以湊滿4個字趕快拿去抽獎

下午就沒幹嘛,然後就去看奧運了,幫台灣桌球選手加油,贏了,畢竟我有加油,希望接下來打中國可以贏。看一陣子就看豆豆先生,看了很多遍還是很好笑,下午差不多過完了

晚上吃魯味香,但太笨了,忘了已經買我媽的粥,還是點了3份便當,沒關係,明天可以當早餐或中餐吃掉

在快吃完飯時,真的是最累的一刻,畢竟我加油很常都會贏,但同時打王子維跟周天成的羽球,還有射箭跟體操,射箭輸了,就去幫周天成跟王子維加油,電視兩台一直轉,到處幫他們加油,周天成領先7分的時候去幫王子維,結果一回來被追平了,果然我很重要,一沒看就輸了,超刺激,還好最後22:20,成功地擊敗了對手,王子維第3局也是很成功地拿下勝利

最後又幫體操選手加油,有一個很有機會,成績都不錯,好幾項都到了14分,最後壓軸看到李智凱最擅長的鞍馬-湯瑪士迴旋,沒幾個選手可以做出來,是最高難度的動作,但可惜掉下來兩次,沒關係還有單項的比賽,希望他在鞍馬可以拿到金牌

總結:我加油的比賽幾乎都會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