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 7/23 |放鬆的一天

我的日記豐富有趣

今天沒有做夢,所以跳過

今天本來要去露營的,但颱風來就沒去了

今天11:11分起床,起來打個遊戲,就弄中餐了

中午是這週最後一次吃三明治,終於把萵苣弄完了

下午先打遊戲,把剩下的never have i ever看完,接著背單字,睡個午覺,叫我朋友王*坦叫我起床,他真的有叫我,第一次準時叫我,非常感動

時間過很快,晚餐時間到了,就訂個晚餐

今天還是很累,沒做太多事,把數學課上完,就打遊戲、跟我朋友聊天,放放鬆,真的很喜歡王*坦,跟他聊天真的很放鬆,很享受跟他聊天的時光,我未來很想跟他一起移民到美國或加拿大

跟他聊天時,我提到我想穿耳洞,但我媽不允許,他想刺青,他媽媽也不允許,我們說好,18歲一起穿耳洞跟刺青,還有那是我要送他的18歲禮物,刺青一個

還有今天是奧運開幕,台灣加油,明天有戴資穎的比賽

今天是個放鬆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