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21|放鬆的一天

我今天終於把夢記起來了

有有有,今天一起床就先把夢記下來了

今天夢到反正大家都睡學校,然後我有一個朋友晚上都會變成女鬼,超恐怖的,然後我跟我的另外3個朋友為了躲他,就一直跑拉跑去,反正我記的我的夢裡就一直跑來跑去,然後我們跑到一半的時候,都會突然出現熱狗,我的背包永遠都有一罐番茄醬,然後其中一個人永遠都有黃芥末在背包裡,因為夢一定記不清楚,所以整個聽起來很瞎就是了

早上起來吃一顆水煮蛋跟牛奶,吃太多中午吃不下

早上整理一下房間,吸地板跟吸床,還有洗濾網

中午一樣的,繼續吃一堆萵苣的三明治,吃到吃完為止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說吃完中餐最好站著,或是去走一走,比較能讓食物消化,所以我就走去全聯買東西,當然必買的,光泉豆漿,既可抽獎,且又是健康飲品,有益身體健康

接著就不知到為什麼,下午不知不覺就過完了

晚上吃完晚餐,弄一下數學,就開始滑手機,而且還看到一個超好笑的東西

就這樣,今天過完了

今天是個放鬆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