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19|養豬的一天

我的日記豐富又有趣

我一樣有做夢,但真的忘了

今天真的是睡超晚的,11.多才起床,也沒吃早餐,喝杯牛奶就去滑手機了

中午訂個炒飯,花了15塊加大,跟沒加大的一樣多,感覺被騙錢了

下午算數學,但只弄好了大概一半就放棄了

接著去開箱新的吸塵器

開箱文在這邊👇🏽

Electrolux伊萊克斯無線除蟎吸塵器開箱

下午把開箱文打完,就睡個午覺,放假真的會使人怠惰

晚上吃漢堡,漢堡排是自己做的,吃起來更安心,明天會發一篇文介紹怎麼做漢堡

吃起來一級棒,比外面買的還豐富

晚上本來要讀個英文,但看個電視就過了

今天是養豬的一天,既沒運動又吃一堆,而且還一直睡,跟養豬沒兩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