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16 |充實的一天

我的日記豐富又有趣

今天沒做夢,所以就直接到早上

今天早上起來,要去弄定存的東西,我爸特別請假弄的,因為我還沒20歲,結果一到那邊,那個感覺個搞不清楚的行員,說什麼一定要雙方都要簽名,反正問題一大堆,所以我們就走了。

我們去了另一間台灣銀行,果然,這個行員超優秀,幫我們處理完了,因為我本來開的戶頭就是綜合戶頭,可以定存、活存跟外匯的,根本不用多辦一個定存戶頭。他幫我弄網銀,網銀可以自己轉錢的定存用,非常方便,果然是專業的行員,幫我們辦好,我們只要簽名蓋章,就好了,果然專業級的

中午吃打拋豬,這家打拋豬超好吃,但熊貓uber都沒送,還好今天出門,就順便買來吃

下午一樣打個傳說,補個課,就過完了

晚上吃個晚餐,就繼續補課,我發現吃太多甜的讀書會不專心,但蛋白質會提升專注力,所以就喝了一杯豆漿,果然都沒分心

就這樣,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