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15 |悠閒的一天

我的日益記豐富且有趣

今天有做夢,終於記起來了

以下是我的夢

先是我忘記我跟我朋友們講什麼,然後大家突然不跟我講話,然後不知道過了幾天,他們又開始理我,變正常了

第二個夢是我跟我朋友們要比誰游泳比較快,我一個人游6趟,他們6個一人游一趟,結果正要跳下水,就醒了,很期待要打敗他們的說

今天9.30就起床了,起床打個電動、看個youtube、整理房間,就開始弄中餐

中餐吃之前剩的義大利麵醬跟煮新的面搭,還有前幾天吃剩的pizza跟花椰菜🥦,處理花椰菜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還要一根一根把粗纖維消掉,不然會咬不下去

下午打了一篇文章@阿銘日記夢幻的第三航廈歡迎閱讀

接著在床上躺到晚上,有去頂樓陽台跳繩,怕疫情在家都沒動會胖死

晚上不來要自己煮的,但看到一家很好吃的餐廳,uber eats有他的外送服務,所以就訂了

吃完晚餐,把該補的課都補一補,然後看了netflix,今天就過完了

總結:悠閒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