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14|頹廢的一天

我的日記既豐富又有趣

今天沒有做夢,所以又少一大段了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10.30了,就喝了一杯鮮奶,吃了煎蛋,也沒幹嘛,就中午了

中午煮水餃吃,這家水餃第一次買,真的很好吃,看到他的成分表有味精,難怪那麼好吃

下午本來想要補個課的,但冷氣一開惰性就來了,躺在床上廢到晚餐

晚餐吃丸龜,很好吃,唯一缺點用太多塑膠袋了,海龜都要死光了還用

晚上去看中醫,超遠,要到文山區,但只有那家有用

回家路上買了台一八寶牛奶冰,非常美味


到家後就全健身房,到15號都可以免費使用,16-31號就是可以請假不去,所以就請了

還有各位趕緊去看昨天的新文章ㄛ,花我很多時間完成的

@阿銘日記 |關於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9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