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12

我的日記暨豐富又有趣

今天有做夢,但忘了,夢的部分先跳過

今天很早起來,7.40就自然醒了,反正8.30要參加學校的線上活動,所以就起來弄早餐、滑手機

分享一件事:平常都是煎一顆蛋夾吐司跟花生醬,但今天花生醬沒了,所以就改用番茄醬,而且今天夾2顆煎蛋🍳,2顆蛋讓吐司更厚更扎實,特別好吃。

學校的線上活動,我預測的沒錯,簡直是無聊透頂,主持人一直滔滔不覺的講,還有校長的破英文,真的是讓整個活動的無聊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一個早上在畫手機之下就過了。

突然在11點,有同學突然講他英文要補考,但他很多不會寫,他被檔很多科了,在他的可憐之下,我就幫他完成他的英文補考,讓他這學期補考至少過個一科。(雖然這樣不是很好)

中午還忘記定午餐,還好用ubereats,20分鐘就送到了,吃壽喜牛丼➕溫泉蛋,蠻好吃的啦,但很飽。

下午吃了一塊昨天買的蛋糕🍰,有夠好吃,還好昨天有買

整個下午就打打傳說,看看youtube就過了

傍晚接近晚上,煮意大利麵吃,煮番茄紅醬要炒出茄紅素,炒蕃茄的時候一定要加油,茄紅素才會被炒出來,醬才會有蕃茄味。

晚上一樣有看新聞,又看到一堆無腦的人在瞎扯、瞎講話,連國小生都不如。這個世界要變更好,那些無腦的人真的需要閉上他們嘴,不要在瞎講話

今天來說,是個豐富的一天,比前幾天更佳的充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