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2 |超級超級頹廢的一天

今天1.睡,看完戴資穎的比賽,真的很精彩,也看到他發的貼文,詳細可以去看我的上一篇文章 戴資穎 你盡力了

躺在床上時也沒想很多,異於平常,很快就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出去玩的關係,整個人很累

這邊是去宜蘭的旅遊日記,分上和下,下集明天會發 出遊日記7/31-8/1(上)

早上起來,應該說是中午,接近12.才起床,而且還是被我媽叫醒的,他叫我起床訂飯,所以我就只好很疲累的滑uber eats把飯訂好,然後窩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等飯來

還有今天有做夢,夢到分班名單出來,我沒有跟王斯坦同班,希望夢跟現實是相反的,我真的很想跟王斯坦同班

中午吃完飯後,回床上躺著,今天真的超級廢,看手機、睡覺、吃飯度過一天,完全沒運動也沒碰書,很頹廢的度過整天

下午就跟我上述的一樣,躺在床上滑手機,至少有打了一篇文章 戴資穎 你盡力了,還有在4.多的時候真的太累了,睡個午覺,睡到快6.才出門去買便當

晚上的比賽輸了,但沒關係,比賽場上有輸有贏,總不可能永遠都贏

看完比賽的時間,就滑手機、聽音樂放鬆,今天應該會早點睡,對身體好一點

總結:今天是個超級超級頹廢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