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19 | 我要21.5億

今天早上起床,就去看皮膚科了,身上的濕疹一直好不了,很痛苦,看完去買我最愛的飯糰蛋,一顆40元, 很大顆又吃得很飽,超級喜歡

回家路上去買啤酒,我爸說去露營要喝的,順便買瓶裝水,很重的扛回家

中午吃subway,今天配的餅乾都很好吃,生菜也給很多,優質的工讀生

下午一樣上經濟學的課,很無聊,快4.我媽載我去文山區看中醫,超遠,回來的時候好像輪胎漏氣,很免強的撐到輪胎店

接近傍晚吃完飯,去買威力彩,然後就去拔牙了

我覺得牙齒打麻醉根本不會痛,打了超過10次牙齒麻醉了,都不緊張,拔完去對面的廟拜拜,希望可以中獎

回家路上在公園,還看到我朋友家的狗,但他們家的狗蠻兇的,只對狗跟他主人和善,其他都會叫

回到家差不多8.30,準備看開獎,結果只有一張中100,其他4張都沒有,真的爛,當作做公益好了

晚上洗完澡,看到新聞,發現又沒有人中獎,已經累積27億,下週一再買5張

總結:今天沒中頭獎,下週一再賭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