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18 |跟王斯坦出去玩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本來要去健身房,但懶了就沒去了

接近中午去買便當,今天人更多了,隔壁的素食店老闆一直叫我們繞著排,但根本沒有人擋到他的店,他可能嫉妒別人生意太好吧,還有他付不出租金,還貼公告在門口寫說可以捐錢,真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作法

回家吃一吃,就上經濟學的課,上到4.就急著衝出門,因為要衝去京站看4.45的《脫稿玩家》,結果出門的時候下雨,公車都跑了,只好飛快地走,走了一下雨停了,換騎路上的ubike ,衝到捷運站,結果在停車的前一秒滑倒,飛出去,有夠痛

到那邊直衝京站上5樓買票,已經4.46了,王斯坦一貫的作風,就是遲到,我只好買好票等他衝來,他54分出現了,就進去看電影

看完之後好累,但過一陣子就還好了,去北車的微風找食物吃,一家看似不怎麼樣的咖喱店,竟然超好吃,他的咖喱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還能加醬不用錢,真的棒

吃完就決定去淡水看夜景,王斯坦一直說很漂亮


好吧還行啦,就走在靠河岸的步道,王斯坦很怕蟑螂,路上又會出現,他就直接抱著我,真的是有夠孬,好可愛

看一看晃一晃,聊聊天1小時過了,差不多10.上捷運,準備回家,王斯坦媽媽真棒,說看他哪一站下就來載他,他就一起跟我在芝山下車,回家了

總結:跟王斯坦快樂的一天結束了,之後再找王斯坦出門,好放鬆好快樂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