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8/14|去阿公家

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去檢查視力

醫生說我都沒有增加度數,很好所以沒什麼需要注意的

因為人很多,結束就差不多中午了,回家吃飯,準備去游泳

本來游泳前要去剪頭髮,但發現剪頭髮的沒開,所以就直接去游泳

游泳前換泳衣發現,頭髮的顏色調好多,本來都還棕色的,變的蠻黑的,還有皮膚變的乾乾的,上網查才發現,如果是很常游泳的人都會這樣,頭髮要保養好,皮膚要抹乳液

今天游2500公尺而已,因為在練翻,翻是翻的過去,可是都會歪掉,偏右邊,位子抓不太準,翻一翻頭很暈,就不游了

等我爸來接我去阿公家,但他動作太慢了,就去排隊買胡椒餅,超好吃的

傍晚到阿公家,吃大餐,阿公買家裡後面的日式料理,買外帶還8折,16人吃才4800,超便宜,螃蟹蝦子生魚片都沒有少,但因為老闆知道我們住附近而已,直接用店裡的盤子裝給我們,但因為太多太重了,我們5個人搬不了,所以老闆直接把店裡的推車給我們,叫我們拿去推回家,用完再還他沒關係,真是豪邁的老闆

吃完很飽了,又出門買提拉米蘇,路上順便買芋頭牛奶喝,回到阿公家就吃不太下蛋糕,休息一下才吃

阿公家有按摩腳的,剛好游泳腳很酸,就按摩了超久,超舒服,還有喝了一堆仙草,阿公還發1000塊給每個人,真的是很大方

晚上快11.才到家,就洗個澡,保養頭髮,正想抹乳液,發現過期6個月了,只好明天再去買,今天先不抹

總結:今天很有成就感,學會怎麼水中翻滾,也是個很累的一天,游完泳直接去阿公家,希望可以趕快睡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