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30 |跟朋友嗨的一天

這篇日記放草稿忘了發出去,7/31晚上看到才補發

今天很晚睡,先是跟王斯坦講電話,講完換跟張*楊講,他講他一週5堂課要上,還要寫作業,複習,已經快要無法負荷了。

講到大概3.吧,就去睡覺了,畢竟明天我朋友要來我家

今天很開心,最好的國中朋友要來我家,我們幾個不知道幹嘛就是約我家,感情非常的好

一起床,得知王斯坦沒有失眠,真的很為他開心,因為他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半夜3.驚醒

等到11:30終於來了3個人,我們點了麥當勞來吃,但因爲我門牙沒了,所以只好把漢堡切著吃

到了快1.,我最喜歡的人許*宇才來,也就是全部人都到齊的時候了,我們一起打麻將,我連莊,胡了2次,舒服

接著沒幹嘛,看比賽時間就到了,先為選手加油,每場都很精彩,叫的好累,只有桌球比較可惜,輸了第4名,但他才19歲,還有很多的機會

看完比賽就陪他們走回家,他們都住差不多的地方,反正晚餐吃太多,消化一下也好

回到家很累,去洗澡,躺在床上滑一下手機,整理一下明天要去露營的行李,就去睡覺了

總結:希望台灣可以贏更多金牌,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