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26 |看奧運的一天

我的日記豐富又有趣

今天呢,睡的非常飽,睡到11點,心情很好

醒來去寄貨,超重的,8公斤的咖啡機,有夠重的,還要填單子,賺錢真辛苦

接著就去買便當,今天人超多,但還是很快就買到了

買完快走家的時候,發現忘記買豆漿了,因為要抽獎,所以都混固定買

接著又像智障一樣,頂著37度的大太陽,又走回去買,真的是有夠熱的,快死了

買完回家吃完,就吃一吃,然後看奧運,看到中國輸一次就很開心一次,然後台灣射箭真的是太強了,竟然打到了冠軍戰,真的太強了

還要這是下午寫的文章,真的很配服台灣射箭隊,他們已經很棒了

台灣射箭男團銀牌🥈 真的有夠強

晚上吃意大利面,非常好吃,今天的食物都很成功,吃很重要,食物好吃就會開心

接著有補一點課,但補一補就不想補了,就去看奧運了,然後又看到中國桌球輸了,更開心了

我今天看到有台灣選手比游泳,衝去電視看,結果怎麼只有女生200公尺混合式,接著又是女子1500自由式,才發現已經比完了

接著就去洗澡了,洗完澡跟我媽大吼大叫,心情很差,王斯坦講一些很肉麻的話,但是因為心情很差,所以看了都沒感覺

到後面王斯坦說要看我從窗戶爬到陽台的影片,應該是太想我的關係吧,但我還是沒給他看,因為真的太像智障了,所以就沒傳給他

然後就打給王斯坦,跟他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吧,他說他要看我的日記,畢竟我也都會看他的日記。跟他聊天後心情就很好,真的希望疫情趕快好,就可以去王斯坦家了,好開心,還有我好想跟王斯坦同班,拜託拜託拜託🙏

總結:今天是個看奧運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