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25 | 很疲累但特別快樂的一天

今天雖然很累,整個腳都是酸的,但是真的特別快樂

今天又和王斯坦聊天聊到快3點,本來說要早點睡的我們,因為我太會聊天了,所以不知不覺就3點了

早上起來,有做夢,但忘了

然後一早我媽跟我弟在大吼大叫,原因好像就是我弟早上起來沒有先喝一杯水,我媽就生氣了,然後就開始大吼大叫,把將近3點睡的我吵醒,心情沒有很好

早上起來沒吃早餐,因爲被吵醒沒胃口,看個奧運,就差不多吃午餐了

中午一樣吃很少,最近都這樣,沒胃口

下午把腳踏車牽去修,我真的是白癡,大熱天,37度,在大太陽底下走20分鐘,因爲人很多,還等很久,根本要中暑,修完還走去拿紙箱,因爲要包貨,很大的咖啡機,只好去家樂福拿

我拿完覺得很累,而且外面超熱,想說搭公車,我還看公車剩5分鐘,就衝去旁邊的711領錢,換百鈔,買養樂多,換2個5元,結果衝到公車站,馬阿燈上面寫即將進站,非常開心,結果一台頭,公車就從前面開過去,真的是暈倒,下面是我當下太傻眼,發的限時動態ㄓ

我的限時動態

所以我只好抱著一堆紙箱,在37度的太陽下走20分鐘回家,還好到一半打給王斯坦,跟王斯坦聊天整趟路變比較輕鬆,回到家後,像死人一樣,躺在沙發,結果不到5分鐘,我兩個朋友說他們在附近,可以一起去公園聊天幹嘛的,我就說好,很開心,因為疫情很久沒碰面,精神又來了,快速沖澡,就出門

到那邊,他們又找了兩個人來,其中許廷宇是我最喜歡的人,看到他更開心了,很久沒看到他,很開心,真的開心到無法表達

大家都到了之後,大家一起聊天,講八卦,反正聊天就是很放鬆,還有躺在許廷宇身上,他很多肉很好躺,也很好抱,但因為太熱就沒抱了。還有有一段許廷宇幫我按摩我的背,結果超癢,不自覺的狂笑,超像嗑藥。聊了很久,從下午4:30、5:30、6:30,一直聊到8.多,真的很愉快,很享受這段時光

晚上回家後,吃個晚餐,沒吃很多,又沒幹嘛,就10.30了,洗個澡,11.,發現王斯坦竟然要睡了,真早,他說他這幾天跟我聊天皮膚要爛了,洗完包包裹,有夠難包,用了一堆紙箱,自己組裝紙箱,搞超久,快麻煩死了,還好有弄好,明天還要寄,為了把東西賣掉真的很麻煩。

總結:今天是一個特別愉快的一天,但我真的好累

最後希望我移民到美國的時候,他們可以來找我

還有拜託拜託拜託可以跟王斯坦同班,好愛他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