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24 |沒睡飽的一天

我的日記保證豐富有趣

今天又跟王*坦聊天聊到1點多吧,跟王斯坦聊天真的很開心

然後今天失眠,5:15就起床了,所以心情很爛,爛到底的那種

強迫自己繼續睡,但翻超久真的睡不著,一看6點了,就想說別睡了,起來把單字背完,順便看一下訊息,我跟王*坦真的心有靈犀,看到他半夜3點多傳訊息給我,他也失眠,還問我「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雖然不知道他問著個幹嘛,但蠻可愛的。

接著就打傳說、背個單字、滑手機、吃早餐,過一個愉快的早晨,但到了10點,有一點累了,所以就關燈想說能睡多少算多少,補個眠,畢竟下午還要上課,結果意外的是,我竟然睡著了,睡到快要12點,剛好起來看戴資隱比賽。

但在這之前,我有做夢,夢見我有兩隻黃色的兔子,我把他們丟在陽台,沒有理他們,他們竟然生了一堆寶寶,然後我一隻賣1000元,賺了一大堆錢

但應該是賽事有延誤,起來每有看到戴資隱,還在打前一場,但後來看到他時,他輕輕鬆鬆就贏了。

下午接續著看了很多奧運比賽,畢竟4年一次,現在不看什麼時候看,看了台灣雙打差一點點就贏,真的很可惜。看到大概4點鐘吧,我就去上物理課了,我的物理是真的很爛,所以上了智障班,比較符合我的程度

物理課下課剛好6:30,看柔道金牌戰的時間到了,雖然整場看不太懂,只知道他被叛了3次警告,所以輸給日本,但沒關係,他已經盡力了

吃完晚餐寫個英文題本,本來還要上英文課的,但王*坦太想我了,我就想說至少題本寫完,差不多9點吧,我就去跟他聊天了,聊到大概11點左右,他要洗澡,就先去洗了

差不多12點,他也要寫日記,我也是,一起寫一寫,還又看到他昨天的日記,裡面有我ㄟ,好感動,我好愛王*坦ㄛ。

今天是個沒睡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