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17|振興經濟的一天

我的日記豐富且有趣

今天忘記有沒有做夢了,就當作忘了做什麼夢好了,這段先跳過

接著是早上,真的好像沒做什麼就過了

下午發現家裡得dyson的無線吸塵器差不多要報廢了,所以就覺得買有線的可能比較好用,因為我是過敏體質,要吸床,不吸完全沒辦法睡,所以就去網路上看,有一種伊萊克斯得,算蠻新款的,就這隻

但是到他的百貨櫃看,他們說這款沒展示,然後就批哩啪拉跟我推銷他們的最新無限吸塵器,我是一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畢竟新機還有打折,所以還是買了無線的,但他主打強力可吸15分鐘不間斷,我給他一次機會,如果真的不好用的話,那下次就改買有線的,畢竟不用管電池問題,只要有插座都好

這款就是我買的


使用第一天是不錯,真的可以用蠻久的,希望未來也都可以有這麼強的續航力

晚上吃不多,因為很飽,還有最近買光泉豆漿米漿家庭號系列可以抽獎,36000-1000的獎都有,所以仙草、薏仁都加光泉無糖豆漿,還蠻對味的,不錯吃,健康的點心

今天是個花錢,振興經濟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