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出遊日記7/31-8/1(上)

出門旅遊看比賽放鬆心情

7/31

今天早上10.,姨丈要來我家接我,他們家要去宜蘭玩,順便帶我去

去宜蘭的整條路上都沒塞車,非常順,可能是還沒完全解封的關係,所以大概11.多就到宜蘭了

一到了時後,先買蔥油餅吃,但因為我座姨丈的新車,有新車位,而且蠻晃的,所以頭很暈就沒吃了,他們買了2個分著吃,就去買芋頭牛奶冰沙喝。芋頭牛奶冰沙真的cp值很高,非常好喝,只有芋頭、牛奶、糖跟冰塊,整大杯700cc只要50元,真的非常划算,在買完芋頭牛奶冰沙之後,我們就去買牛肉麵當中餐吃,非常很吃,只是牛筋有點多,我比較愛牛肉

到了目的地,今天要住的是露營車,裡面非常高級且很乾淨,又寬敞而且有冷氣,我們幾乎都待在裡面,因為真的太熱了,晚上才出來。

當天下午就到了,在那邊等於換個地方滑手機,就看手機看到晚上,準備看戴資穎跟麟洋配打羽球。

晚餐吃砂鍋魚頭,吃完準備看比賽,今天打的超順的,每一局都贏,戴資穎跟麟洋配都贏,麟洋配拿了金牌,真的很恭喜他們,超級強大的兩人,還有戴資穎,也是直落二,扳倒印度的新度,成功晉級明天的冠軍賽,真的是很開心


今天出來玩很累,洗個澡刷個牙就準備睡覺了,希望台灣接下來的比賽的可以贏

總結:我愛台灣,台灣冠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