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Coffee Slave|Home Bar And Restaurant

這天瘋狂喝酒。

9/7/2022

這間餐廳是朋友的廚司朋友過去一個月在這裏工作,他們約了一起喝咖啡,我也跟著一起去。

啡奴全日早餐
溫泉蛋牛油果松露醬沙律
冰滴咖啡
Caffe Mocha

這裏的咖啡很好喝。


晚上,只剩下我和朋友,我們在一間酒吧餐廳門口看餐牌,有一個男侍應熱情招待,所以選了這間餐廳。

白酒很好喝,喝到第三支的時候,熱情的侍應哥哥突然坐下叫我們請他喝一杯,當然沒問題,但他喝了半杯竟然失蹤了,我便叫其他侍應找他回來喝下剩餘的酒。之後,他竟然帶了幾個骰盅過來,不知不覺就喝了五支酒,就是這樣,我便失去知覺。

感謝朋友送我回家,真的很久沒有試過喝到這麼醉,我竟然在梳化睡到天光。喝酒很開心,第二天身體就極度不適,之後的一星期身體都不適。

這天很瘋狂,偶然一次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