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終於都病了

(编辑过)
已經很久沒有病過。

這兩天病了,真的好辛苦。

這兩年疫情讓很多人的社交生活完全停止了,身邊有朋友完全不和任何朋友見面,我對這樣的生活真的忍受不了。

這兩年的生活對我沒有太大改變,只是為我帶來一些不方便,我喜歡見朋友、喜歡到處尋找美食、喜歡遊山玩水,總之可以往外走,我便感到自己是活著。

當我在社交平台分享外出的照片,有些朋友總是對我有很多批評, 他們立刻會變成判官,常常外出不怕被傳染病毒嗎?確診了怎麼辦?如果你要隔離你的家人也要隔離,不能等疫情緩和再外出嗎?對他們的說話感到不悅,所以回應了一些話。從此,有朋友封鎖了我,有朋友不再留言。我只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你不用對我太多意見,而我也不會對你有任何意見,總之,做你喜歡的自己。

發燒、傷風、喉嚨痛真的讓人很累,最辛苦是不能外出,除了吃藥和睡覺,什麼也做不到,簡直是虛渡人生。

疫情後我都沒有確診,應該有很多朋友覺得匪夷所思,令他們浪費力氣批評我,真的十分不好意思呢!

如果我是一個全職工作者,每天要外出辛勞工作,可能大家不會對我有太多意見,我只有一份兼職工作,對家庭好像沒有太大貢獻,又常常分享美食和遊山玩水的照片,實在難免會招人妒忌,所以這一年已經沒有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我現在只會在Instagram分享,因為我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Instagram,追蹤我的人大部份都是不認識的,這反而好多了,他們不會對我有任何意見,喜歡會留言,不喜歡就會略過。

人生苦短,想說什麼、想聽什麼、想看什麼、想吃什麼,總之,不會傷害別人,想做就去做吧,活一個喜歡的自己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