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明記海鮮潮州菜館

已經很久沒有吃過潮州菜。

上次吃潮州菜已經不記得是何時,每次外出用膳,潮州菜都不會是首選。

上星期去完迪士尼樂園的那一天,我問壽星女晚餐吃火鍋好不好?她說沒所謂。我再問她吃潮州菜好不好?她說很久沒有吃潮州菜,我們就決定吃潮州菜吧。因為我很久沒有吃火鍋和潮州菜,所以給她兩個選擇。

凍馬友
金牌鹵水鵝
蠔仔肉碎粥
椒鹽鮮魷
豉椒炒蜆
潮式蠔仔餅
石鍋啫菜芯

這天,幾個朋友可以免費到迪士尼樂園,所以他們請我吃午餐和晚餐,我只需要付出車費和體力玩一整天,真的很划算,哈哈。

晚餐的食物都很好吃,必定會再光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