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東山古廟|大夫第

郊遊、摘菜。

我和幾個教會朋友每個星期都會一起去郊遊。

這天,其中一個姊妹邀請我們去摘菜,她住在新田,在落馬洲附近,她每星期要往返深圳,所以住在郊區比較方便。第一次去這個地方,如果不是她邀請我們去摘菜,我也不知道原來香港有這個特別的地方。

朋友屋企門口種了辣椒、青椒,她在附近的一塊泥地種了各式各樣的蔬菜,這塊地不是她的,任何人都可以來摘走她種的菜。這天,我們摘了很多新鮮蔬菜,滿載而歸。

晚上,收到其中一個姊妹的信息,今日和你見面想跟你說一件事,卻不知怎樣開口,她說,新一年要離開我們的團契 ,轉去另一個團契,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以後,我們仍然會一起郊遊。我和她已經認識了五年,收到這個消息真的很突然,雖然很不捨,但我知道她必定經過慎重考慮,才有這個決定,願她在未來的日子會有更大的成長。

這天沒有落雨,卻非常炎熱,雖然不停噴蚊怕水,仍然被蚊子咬到滿身痕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