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迪士尼樂園

這個地方已經去過好多次,這次是最多朋友和我一起去。

姐夫在迪士尼樂園工作,所以,我過去十多年去迪士尼樂園都是免費的,所有消費都有折扣,讓我每次吃喝玩樂都十分盡情。有一些朋友知道我有這個待遇,我會用我的特殊關係,讓他們可以免費到迪士尼樂園遊玩。




星期天朋友生日,她預早兩星期邀請我們一班朋友一起到迪士尼樂園為她慶祝生日,我告訴她我有這個待遇,讓她感到十分驚喜。





每次到迪士尼樂園,需要二家姐帶著我們才可以進場,感謝她對我的愛和付出,無論向她要求什麼,她都是有求必應,我真的太幸福了。


這幾年很少去迪士尼樂園,每次玩機動遊戲只會感到頭暈,間中才會和家人到酒店餐廳聚餐。這次逗留了十小時,真的很累,但是能夠讓朋友可以渡過一個開心難忘的生日,真的很值得。





這個星期不停落雨,這天只是陰天卻沒有落雨,真的很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