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Neway Karaoke Box|圓山台灣料理

很久沒有唱卡拉OK,終於可以大展歌喉。

這裏的食物質素不錯,包兩杯飲品,盡情玩樂了四小時,每人只需$180,真的很便宜呢。

你跟我說,你要離開香港了,離開這個沒有自由的地方,你一直沒有打疫苗,直至你確診,所以,這半年你可以外出用餐,之後的日子,直到你離開香港,我們不能再外出吃喝玩樂了,未來一年,當你做好一切準備,就會頭也不回的徹底離開這個地方。我心裏默默為你送上祝福,願你找到想要的自由。


晚上,還有幾個朋友一起晚餐,你再次宣佈要離開香港,這時,大家一起討論去留的諗法,在這階段,我是不會離開的,我的家人、朋友都在這裏,對我來說離開親朋好友、離開熟悉的地方,才是失去自由,若然有一天,我對這裏已沒有留戀,到時,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三杯雞
蛋黃肉
辣酒煮花螺
滷肉
溫室南瓜炒鮮鮑
樟茶鴨
台灣炒A菜
椰汁紅豆糕
椰汁棗茸糕

這間台灣料理,朋友已來過幾次,每樣食物都很好吃,必定會再來光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