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四十載的馳名老店

(编辑过)
銅鑼灣有很多美食,今日推介馳名臘味和抹茶雪糕。

昨天同事企圖叫我今天上班,我已經連續三天每天超過十小時工作,雖然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但我已預備好這天放假耍癈。所以,我已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今天都不會回去工作的。

在銅鑼灣屹立四十載的馳名老店「蛇王二」,去年四月不敵新冠疫情結業,當時店長明言期望疫情後再聚。

蛇王熙

一年半後,店長羅長熙終於創業開店「捲土重來」,餐單上保留了蛇羹、臘味、糯米飯等經典招牌菜,連用料、配方都冇變。

义燒潤腸飯

脆皮潤腸外皮很脆很香口,很美味。半肥瘦义燒保持水準。

Via Tokyo

這間雪糕店已經來過很多次,最喜歡三色雪糕窩夫,原味、焙茶、抹茶三種口味就是絕配,這次想試焙茶拿鐵,所以捨棄了三色雪糕窩夫,淺嘗原味抹茶。

原味抹茶、焙茶拿鐵

原味抹茶味道濃郁香滑,焙茶拿鐵茶香濃郁,不會太甜,略嫌冰塊太多。

今日如願耍癈了一整天,很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