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籮箕灣

佛誔假期到郊外走走。

昨天終於有機會去@貓魚 新居,我和幾個教會朋友相約在東涌巴士站一起乘車。到達@貓魚 的家,整個客廳很濶落很光猛,有一個露台,可以望到外面的風景。

露台外面的風景
露台外面的風景

下午@貓魚 帶我們去籮箕灣,沿途有很多樹,風景優美,整個路程很短,很快便到達沙灘。

沿路風景
貓魚和朋友的背影

時間尚早,我們再去附近的小海灘,那裏有很多人掘蜆,也有一些攝影愛好者在不同位置捕捉美景。

黃昏,是我期待已久的燒烤,這個疫情讓我差不多兩年沒有機會燒烤,這天必須盡情的吃烤肉。

我們在天台燒烤,是一個好大的地方,可以望到整個天空,也可以望到不同景色,突然有一些雨粉,感恩沒有下雨,讓我們可以盡情吃喝玩樂。
天台外面風景餘慶節目,大家一起為3-5月生日的朋友慶祝生日,我和@貓魚 都是3月生日,估唔到過了兩個月還有機會慶祝生日,真是很驚喜呢。
生日蛋糕謝謝@貓魚 一家熱情的招待,讓我們過了一個開心、快樂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