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你永遠在我的記憶裏

(编辑过)
母親節讓我想起你。

爸爸和你的年紀相差很大,爸爸讀到中學,你卻只是讀過小學,雖然爸爸年紀比較大,但我和爸爸比較親蜜,他在我心目中很有學識,平日會帶我去街,也會接我放學。相反,你和我比較疏離,從小到大,只是覺得你很囉嗦,又常常和爸爸吵架,印象中我們很小獨處,在你心目中,爸爸對你最重要,是你整個世界。

你身體很瘦小,好像長期都沒有足夠營養,你的身體也越來越差,直至發現有糖尿病,要每天吃藥。

這個病去到末期,讓你完全失去視力,你有很多食物不可以吃,爸爸卻會買奶茶,腸粉給你,希望你在餘下的日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你在醫院最後的日子,醫生在你的肚子開了一個洞,準備以後接駁喉管洗腎,但你瘦弱的身驅又怎能承受得住,你用微弱的聲音,用最後的力氣,說了最後一句話,我要死了。

第二天,你真的離開了,這個病已經折磨了你二十多年,係時候要作一個了斷,那一刻,你終於得到解脫,你不用再承受痛苦了,我為你而感恩。

媽媽,我很渴望得到你的愛,但你一直不懂得表達,我知道在你的心底裏是愛我的,謝謝你帶我來到這個世界,體驗人生要遇到的一切。

Mama I Love You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