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喜歡現在的工作

這個星期終於可以回去工作了。

停業差不多3個半月,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相約朋友行山,到不同餐廳吃吃喝喝,很自由自在,但很像缺少了什麼?我已經離開職場很久了,因為不想與社會脫節,這些年大部份時間都會做兼職工作,我在這間曬太陽燈店工作也做了差不多六年,雖然工作時間比較長,工作性質卻很簡單,只要讓顧客得到滿意的服務就可以,即是讓他們曬到滿意的膚色。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沒有職場上和同事之間的是是非非,不會見到老闆,只需要將每日的銷售額傳訊息給他,也讓我有很多獨處的時間,沒有顧客的時候,我可以看電影、追劇、寫作.....雖然要獨立處理所有事情,卻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可以上班的第一天,讓我非常忙碌,公司電話響不停,顧客急不及待要來光顧,顧客有男有女,男人的比例較多,18歲到60歲都有,他們應該是比較愛美的一群,每個都希望曬到一身健康的膚色,卻沒有一個男人曬到像古天樂一樣,哈哈。那一天的銷售額竟然有5位數,是平日很小見到的數字,如果每天的生意額都是這個數字就好了。

而我也與一些光顧了多年的顧客建立了很好的關係,在他們眼中,我在這裏的資歷比較長,很多同事做一段時間就會離職或被解僱,所以有好多事情我都可以為他們解答,他們每次來到都會和我像朋友一樣傾談,有時候又會買食物和飲品與我分享,好開心可以遇到充滿人情味的顧客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