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隱世文青Cafe

昨天約家姐一起午餐,我們去了一間隱世文青Cafe。

聽聞這間餐廳經常大排長龍,但我們只需等候20分鐘便可以入座。

盤子工坊
盤子工坊

餐廳裝修非常之有格調,以木系做主調,有植物圍繞著感覺很舒適。

加$35可以跟餐

迷你是日餐湯、蒜蓉多士、沙律

盤子大早餐

用料相當多,包括:蒜蓉多士、 菠菜芝士薯仔波、 黑松露炒蛋、熱狗腸、香脆煙肉、大啡菇、芝士蕃茄、煙三文魚、沙律菜,賣相也很吸引。

墨西哥莎莎莎莎醬熱狗

這個包很鬆軟醬汁帶酸很開胃,薯條很香脆。

蟹子蟹肉明太子忌廉意粉

蟹子和醬汁都很足料,味道香甜很Creamy。

盤子芝士肉醬意粉

肉醬和意粉很足料很惹味,非常飽肚。

提拉米蘇咖啡

味道非常出衆,像在吃Tiramisu,入口非常順滑。

玫瑰荔枝梳打

玫瑰和荔枝很搭配,很有驚喜。

檸檬薑茶

檸檬薑茶香甜潤喉,比較暖胃。

美味的食物

這間Cafe環境一流,食物水準也很高。

榴槤

我和家姐吃完午餐,便相約大家姐一起吃榴槤,因為兩個家姐住處很近。估不到大家姐在沒有約定時間,竟然早了30分鐘在家姐屋企留下等候,我們到達時,在車內有講有笑,大家姐誤以為我們笑她像傻子在那裏呆等,我們落車已見不到她的踪影,電話群組聯絡她才知道她已氣沖沖地回家。

在家姐屋企玩了一陣很久沒有玩過的樸克牌和波子棋,也吃過榴槤,便用保鮮袋包一些榴槤給大家姐,當我去到大家姐屋企,她卻大發脾氣,佢話佢唔會食,又狠狠地將榴槤摔落地,叫我即刻走,當下我真的傻眼,有需要這樣嗎?被她這樣對待令我好心痛。

經過一晚,大家都沒有聯絡,今朝家姐在電話群組講出內心感受,大家姐也講到她一直以嚟對我們好多的感受,原來我們做過一些事情和講過一些說話令她感到不滿,可能積壓得太耐,大家也沒有好好溝通,所以情緒一下子湧上心頭,令到關係不可挽回,她最後叫我們以後不要再找她,互相不能包容以後不要再見面。她從未試過這樣,希望她能夠快些消氣,畢竟大家都相處了幾十年,究竟有什麼事情是大家不能原諒對方呢?

原本開心的一天,竟然變成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