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回顧我和貓魚的相識(上)

回顧我們相識的日子

回想和@貓魚的相識, 那是2019年的1月,我在網上應徵兼職工作,這份工作需要接受培訓才能正式工作,有一天,僱主邀約我去聽健康講座,就在那個講座,我認識了@貓魚,我們對營養產品都有興趣,所以大家特別投契。之後的幾個月,我們都會一起參加不同主題的健康講座。

5月,你邀請我去深圳參加一個技能訓練班,抱著一個見識多些的心態,我欣然答應了,記得那天我們大約6-7人去到深圳,我們一起吃了一頓豐富午餐,之後就持續學習一整天,晚餐又去了同一間餐廳享用晚餐,已經記不起那天學到什麼,只記得吃了很多有特式的食物。

同一個月,你又邀請我一起參加設計師手作禮品市集,我不懂設計禮品,我便找懂設計的朋友幫忙,收集了很多設計品,那天銷售了一些設計品,也有一些朋友來支持,是一個很開心的體驗呢。

6月,你邀請我到教會參加苗圃課程畢業聚餐,我們的信仰都是基督教,很多時候都可以互相分享信仰的經歷,真的太好了。

期間,我們仍然持續見面,因為我們住得很近。

10月,我邀請你參加朋友教的星球音樂香薰蠟燈課程,兩個月後,你們已有合作的機會,真的感到很鼓舞。

星球音樂香薰蠟燈

11月,你邀請我和兩個朋友到西貢一起擺市集,看見你即席畫了很多畫,每一幅都好靚好特別。忙完一整天,我們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又是難忘的一天。

12月,你和我朋友一起合作舉辦馬卡龍香薰蠟燭工作坊,你邀請我幫手做導師,那天有很多學生,大家製作完見到製成品都開心得難以形容。

馬卡龍香薰蠟燭

同一個月,我想送一幅畫像給我的親姐姐,你用很短時間完成了,姐姐見到自己的畫像很開心,你真的太好了。

2020年1月,你邀請我參加兩日一夜的戶外團體活動,這是我們第一次戶外旅行,又是一個很開心的體驗。

同一個月,你邀請我參加一個持續半年的人生課程,這個課程令我有很多領悟,也要接受很多挑戰,過程中讓我更加認識自己,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3月,記不起是在那一天,我在你的臉書看到你的個人資料,原來我們都是3月5日生日,當時感到極度驚訝,便約你一起慶祝生日。

期間,我們仍然持續見面。

9月,你邀請我一起擺市集,你做了很多漂亮的空氣草,究竟你有什麼是不懂得做的呢?真的很欣賞你啊!

空氣草

期間,我們很小見面。

小插曲:習慣在電話的記事本寫文章,剛剛按錯了刪除鍵,將我寫了一整天的文章刪除了,真的嚇得半死,經過不停搜索,原來有一個功能是可以將30天內刪除的東西復原,這篇文章才能趕及今天分享,真是太驚險了,心臟實在難以負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