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充滿喜悅的一天

(编辑过)

認識這個平台是一年前的某一天,我同@貓魚 相約見面,互相分享近況,期間,她和我分享最近在寫作,第一次聽到Matters這個網站是她告訴我的,當時她分享了她寫的文章給我看,她也鼓勵我可以在這裏寫作和閱讀文章。之後每隔一段時間我們也有見面,卻沒有再提及這個網站,而我也逐漸忘記了。

直到今天相約見面,我們再提到寫作,原來她在這裏已寫下多篇文章,她再次鼓勵我寫作和閱讀,所以,今次就坐言起行,在她的教導下,終於在Matters註冊登記,開始擁有自己的專屬賬號。這是我第一篇文章,正式加入這個大家庭,多謝貓魚的極力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