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小米
蝦小米

好奇寶寶無誤

想妳,這樣的結果,不太真實的

紀念友人—風翔萬里

我從沒想過

我在馬市的第一篇文,竟然會是這樣的內容⋯⋯
這裡,是妳推薦我來的地方。

妳說這裡的大家會理性探討、分享各自觀點⋯⋯
作為好奇「小孩」的我,立馬興沖沖的就跑來了,但,其實也都沒有認真在用⋯⋯

今天,小圈圈的幾位朋友會去上香,身在大陸的我,大概只有等到兩岸再次恢復自由往來,才能再去看妳了⋯⋯
8月初,明明還有敲妳,當時還想著說,下次自由行去找妳一起吃吃玩玩,明明就看到妳前不久都還日日更新的Fb⋯⋯哪知昨天看到這讓人不敢相信的事實⋯⋯

每每打出「想妳」這兩個字,就忍不住要哭哭,

妳明明之前都身體好好的、明明之前還到處看展找志趣相投的工作,怎麼就一下子人生嘎然而止了⋯⋯

暖暖的美食,我們還沒一起吃到第二次的銀絲煉乳卷,那是妳帶我去吃過就念念不忘的食物之一。妳一直記得我喜歡那家店,也會偶爾告知我店舖的近況⋯⋯

我不想接受這個現實,我好想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想妳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